一条圣诞祝福短信引发的思考

  昨天是圣诞节啊,过得很平静。午夜时收到这样一条短信:
     “主啊,请满足我一个小小的请求:保佑那些圣诞节既不想念我,也不主动给我发短信的朋友,愿他们上厕所后,发现纸被圣诞老人拿走了,一直蹲到元旦!”
  哈哈,我一边读着就一边在想——从未想过什么问题如此深入过——那这人的衣服不是危险啦!哈哈,想法超级龌龊!佩服自己!之后,又是一声长叹,假设是一男的,这堂堂七尺男儿苦于没纸而困于马桶之上,何等凄凉啊!唉,此乃今时不同往日啊!
  爱思考的人不会就此结束的(哈,自恋一次!),突然意识要一个迄今为止个人认为最有深度的一个问题:
你说这圣诞老人拿着那么多厕纸有什么用处那?不会……不会是上帝要……哈哈哈,不对,上帝是不用去大大的,就是去了也不用纸(我瞎猜的)!那么到底是派什么用场那?又看了一遍短信,答案豁然明了,肯定是向上帝许愿的人迫于窘境急需取而用之,所以上帝就派圣诞老人来取他的礼物啦。哈哈……
                ——本故事纯属瞎编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!
          仅以此片断献给忙碌中的朋友们,
               笑口常开,快乐每天!
                  ——RAIN哥           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条 一条圣诞祝福短信引发的思考 的回复

  1. Alice.文说道:

    保佑那些圣诞节既不想念我,也不主动给我发短信的朋友
    原来你是这种人啊~哈~:P

  2. Alice.文说道:

    保佑那些圣诞节既不想念我,也不主动给我发短信的朋友
    原来你是这种人啊~哈~:P

  3. Qingyu说道:

    我是GOD!哈哈哈哈……

  4. 说道:

    保佑那些圣诞节既不想念我,也不主动给我发短信的朋友
    原来你是这种人啊~哈~:P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