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不懂的复杂

  几分钟前刚刚考完最后的网络,提前交卷了,没有开心,没有压抑许久的释放,前些天埋怨这课拖了这么久,不过看现在的样子,就是很早考完估计也会i是现在这种状况。想老爸老妈拉,可是回家的感觉也不是那么的冲动。宿舍里这时候更显阴沉。想赶快写完,跑去自习教室,自修?修什么?估计只是无聊,去找点事做。可能自修实在无聊就在那睡觉啦。可是我根本一点儿都不想睡觉,最烦的就是无谓的睡觉,完全睡不出需要休息时的快感。因为无聊,我想出去玩,可是老天却不给我一个晴朗明媚的天气,况且大家还都在为最后一门奋斗,根本没有人陪我玩。——明天我去监考,谁都不要嚣张,一律不许打小抄!——老师已经给我钱了!——不过估计我会放水,唉,毕竟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吗!大家好运!haha!不知道这种乱七八糟的心情还会持续多久?!还是去自习教室吧!逃离宿舍这个“鬼地方”!除了我的床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