搓衣板儿

   搓衣板这东西,洗衣服实在是太好用啦!比那破洗衣机洗得干净多了!不知道是谁发明的这东西,能让手洗衣服这么一件累活都变得这么有意思,实在是太有才了!牛!智慧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8 条 搓衣板儿 的回复

  1. Jing说道:

    传说中上海及其地好,
    传说中你在上海过得及其不错;
    于是我将来可能要去上海投奔老同学你老人家~~~
    哈哈,常联系常联系~~~

  2. Qingyu说道:

     来呗,欢迎啊!可我还不知道能不能考上研究生那!哈哈

  3. 说道:

    搓衣板不仅能洗衣服,还能跪呢……

  4. bei说道:

    第一次看到你的空间 呵呵

  5. Qingyu说道:

    欢迎欢迎!哈哈

  6. Qingyu说道:

    我跪过!可我就是没见过像你这样会跪搓衣板的猴子!哈哈哈

  7. JIN说道:

    hello,百年不一遇,你竟然给我留言了,来瞧瞧,原来最近在跪板
     

  8. Qingyu说道:

    小龙女???我看还是叫小龙人吧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