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规划作业写毕!

  最近眼睛一直剧痛,所以趁着周末,忙里偷闲,一直睡到下午一点,爽死!一边吃外卖,一边浏览最近很流行的“校内”。2点准时开始工作,一直写到现在,终于把交通规划作业搞定!结果一讨论,发现题目理解错了,全白做了!
      今天是父亲节,现在先发短信祝老爸节日快乐!哈哈!
      父亲节是个感恩的日子,老爸也常告诫我要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,从小到大,我也一直没有忘记过,而且永远也不会忘记!我的原则会一直坚持到底!
       所以请那些我不经意间伤害的人,原谅我!对于给他们带来的种种不便,只想说声:对不起! 
       以前的我决得放弃没那么简单,而且不是你说到就能做到的。
       但是现在,我真正的学会放弃,就像朋友间初次见面时一样的坦诚!这样,一颗压抑已久的心终于能够释怀!终于可以像以前一样坦诚的微笑!这是如此地令人感到欣慰!
       在我们这群年轻人中间,或许没有什么比我们大家的同学关系更融洽,更值得珍惜了!因为我们只剩下仅仅一年的时间!
       所以不要胡思乱想了,因为你想得不一定是对的。好好享受生活,珍惜身边所有的人!
       我呢,依旧是我的模样——四肢发达,头脑简单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