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师和我

由于通宵写作业而没能完成,今天来补上吧.
我的老师每天都会让你干活,永远不会让你闲着(说实话,有点累).
我的老师有个习惯或者说爱好—跑步.这老头只要不下雨,每天都去操场跑步—跑10圈—不是慢跑.
他和我跑步,他输了,只一点点,这老头最后是冲刺的.
跑完这老头教我他的胸前三角做俯卧撑,我手掌撑住,刚一下去,直接趴在地上起不来;
他笑我,之后连续做20个,之后,又做20,我已经被打败.
他上单杠,连续15个引体向上;下单杠,20个双手撑前晃,我彻底被打败.
我的老师希望我在他下次回中国时,在胸前三角上打败他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条 我的老师和我 的回复

发表评论

